江中游老师网课教学经验分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江中游网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江中游
楼主: 江中游

[新易语言第2章 功夫] 第5课 条件循环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64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64

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9-12-7 21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中游教学还是很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45

帖子

4万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43965

实名认证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

发表于 2019-12-8 0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,江老师的教学可以说是博大精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8 14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相当给力~~江中游出的必属精品~~支持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45

帖子

4万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43965

实名认证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

发表于 2019-12-9 09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老江是老的王牌级导师了,前来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32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32

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

发表于 2019-12-14 20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中游教学还是很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47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45067

实名认证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

发表于 2019-12-15 02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江老师,明天就来加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32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32

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

发表于 2019-12-15 21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慕名而来的,江中游嘛,几年了我一直期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1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1

论坛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VIP会员发布一个主题一个回复即可购买PC终极VIP会员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完成任务中心站点推广任务

发表于 2019-12-18 21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中游良心价格,桃李满天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9万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91028

实名认证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VIP会员发布一个主题一个回复即可购买

发表于 2019-12-20 08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楼主如何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616

帖子

5万

积分

江中游核心会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50239

实名认证论坛VIP会员PC终极VIP会员按键VIP会员 TCVIP会员易语言VIP会员VIP会员发布一个主题一个回复即可购买灌水之王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9-12-22 23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中游是我见过的最负责的老师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江中游网站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公安部备案(21018102000033)|江中游老师网课教学经验分享 ( 辽ICP备13011122号-1

GMT+8, 2020-8-9 02:09 , Processed in 0.110527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